脑洞流型选手
萌了很多CP自己都数不清
无限循环杀杀服你中
致力于补完masa所有剧和电影
在补番的漫漫长路上挣扎
新型摇滚莫扎特症晚期

您是我叩响物理大门的初心,也会一直是我在这条漫漫长路上走下去的动力。您是我的憧憬,我的灯塔,我眼中最亮的那颗星星。我将会永远追逐您的背影,我希望有一天,我能成为像您那样温柔而强大的人,成为可以与您并肩同行的人。


谢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,我最最亲爱的维尔纳·海森堡教授。


We love you. So did Bohr.


Happy Valentine's day.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心宿二-我想要二向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