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流型选手
萌了很多CP自己都数不清
无限循环杀杀服你中
致力于补完masa所有剧和电影
在补番的漫漫长路上挣扎
新型摇滚莫扎特症晚期

一点碎碎念

之前因为咸鱼练度不够所以开冠位时间神殿的时候第六章都没推完(虽然现在依然没推完),昨天终于想起来去找了剧情录像,哭瞎到都没心情去肝情人节活动。
现在甚至有点庆幸我没有去打时间神殿了。
同时作为一个dw粉我坚信没有经历过的事件就不会变成fixed point in time,所以time can be rewritten。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,即使我作为观众本身已经了解过了时间神殿剧情,但在作为咕哒的我,那个名为绯野惊蛰的御主所存在的世界里,医生依然好好的活着,被达芬奇亲调戏,相信着魔法☆梅丽,偷吃着蛋糕呢?


Je ne veux pas faillir, 
Je ne veux pas m'enfuir, 
Ni mê me l'imaginer.

评论(1)

© 心宿二-我想要二向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