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流型选手
萌了很多CP自己都数不清
无限循环杀杀服你中
致力于补完masa所有剧和电影
在补番的漫漫长路上挣扎
新型摇滚莫扎特症晚期

让我占一个tag放一个自断后路的预告

《鸩》paro的隽叶!!养鸩人·崔隽×鸩·张叶!!
幼驯染!!日常系!!

然而依旧是小学生流水账渣文笔,希望不要再一不小心写成大纲(不你

推荐大家去看一看文善老师和漫画《鸩》稍微补下设定!!毕竟当初脑洞构思的动机之一就是《鸩》的推广来着

然后什么时候写的问题……嗯……最近被U of T的录取问题搞的挺心塞的,等我拿到final offer了我就开坑!!


对不起大家!!因为我的没文化把“鸩”打成了“鸠”

土下座!!

啊顺便我已经开始码了……虽然是龟速……【顶锅盖逃】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心宿二-我想要二向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