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流型选手
萌了很多CP自己都数不清
无限循环杀杀服你中
致力于补完masa所有剧和电影
在补番的漫漫长路上挣扎
新型摇滚莫扎特症晚期

吐槽一下,内有剧透没有看季中集的慎点哟

今天终于有胆量去看硕士之日(并不)了。之前1011告诉我Bill被cybermanized的时候我是拒绝的,我说魔法特你不能这样对我你这样是会失去宝宝的,然后我心说他不能再搞出什么幺蛾子了吧……然后我瞬间被打脸
Missy在最后关头终于选择了Doctor无限催泪的时候被Master弄死了啊!
Doctor又把自己炸飞了(咦我为什么要说又
结果在快要重生的时候魔法特又开始玩梗:明显是借鉴四叔重生时的一众大喊“Doctor!”的场景(然鹅没有Mickey没有Sarah Jane没有Rory……
然后又说起了名台词……
博士冲出TARDIS拒绝重生的时候我他喵的都快哭了啊!!!魔法特how dare you!!

然后再来说说博士重生这档子事,毕竟就差一个圣诞特辑了。

说实话,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体会到当初Clara的心情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,一无所知地,接受一个全新的Doctor。
我入DW坑不算早,那时候已经是12叔了而且多多少少被剧透过,所以不管是经历哪一次重生,所以不管哭得有多惨我都是有心理准备,而且知道下一任大概是什么样的。但这一次不同,这一次,这样的“先一步知道结果”的情况是不存在的,我和所有追剧进行时的大家是一样的。
就像Clara一样,13任出场的最开始几集,我也许是伤心的,质疑的,甚至是愤怒不愿接受的,但我仍然会满怀希望,因为不管外貌与性格(甚至是性别?)和之前有多大的不同,博士依然会是那个我们所深爱的、善良的博士。

The clock is striking thirteen.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心宿二-我想要二向箔 | Powered by LOFTER